和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推动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约节约利用

和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牢固树立坚持“过紧日子”的思想,以厉行节约、规范管理为主线,以资源统筹配置和集约高效使用为目标,有效利用鞍山道32号政务服务大楼闲置办公用房,统筹安排区文联、区渣土办等8家单位相继入驻,目前大楼共有12家单位进驻办公,进一步盘活了闲置资源,实现了办公用房集约节约利用。

为提升政务服务大楼整体管理水平,保障高效有序运转,日前,和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鞍山道32号政务服务大楼日常运行管理工作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上,和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强调,一是要加强资源统筹整合,严格按照《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机关事务管理条例》等规定,合理解决大楼整体运行费用等问题。二是要节约能源资源,加快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以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为契机,统筹推进绿色办公、绿色出行以及节水、节电、节约办公用品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