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起点谋篇开局 高质量建设发展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标准化工作推动会召开

为深入贯彻国管局《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十四五”规划》,落实我市《机关事务事业“十四五”规划》,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高起点谋篇开局,高质量建设发展,更好地提升机关事务管理效能和服务保障水平,确保党政机关规范有序运行。9月16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标准化工作推动会,总结“十三五”期间标准化建设工作,明确“十四五”期间标准化建设任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长林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标准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天津宾馆集团有限公司、房屋基建管理处、车辆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汇报发言,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企事业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标准化建设具体负责同志共59人参加会议。

张长林同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标准化建设工作,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标准化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引经据典阐述了标准化建设的历史进程和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并对持续抓好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建标用标的意识,夯实按标抓建的思想根基。二要认真履行职能职责,严格按规划和局党组要求抓好标准化建设各项工作,各单位要根据职责及时调整领导小组成员,设立标准化建设专班,培养标准化建设人才队伍,确保标准化建设有人管、有人干、有人落实。三要认真做好标准化建设各项工作,已制定的标准要注重修改完善,没有的但工作又迫切需要的标准要想方设法进行制定;制定好的标准要注重学习宣传,抓好贯彻落实,形成人人了解标准内容、个个按照标准抓建的良好氛围,从而不断提升机关事务管理效能和服务保障水平,确保“十四五”期间标准化建设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