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机关事务系统积极参加国管局2021年机关事务标准化示范培训班学习

9月28日,按照国管局通知要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组织全市机关事务系统人员参加国管局2021年机关事务标准化示范培训班在线直播授课。全市共设置82个分会场,653人参加学习培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泉江同志在局机关分会场参加学习。

直播授课培训中,参训人员聆听了国管局副局长赵峰涛、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徐长兴、国管局政策法规司鲍轶欣副司长的专题授课,学习了上海、四川、浙江温州、山东东营4个省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经验交流。

参训人员普遍感到,参加直播授课培训,对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国家标准化战略有了更充分的理解,对“十四五”时期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的目标要求、工作重点、实施路径有了更清晰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学标建标意识,提升了用标抓建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标准化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标准宣贯,助力机关事务管理效能和服务保障水平的提升。

同时,全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还积极组织人员报名参加国管局2021年机关事务标准化示范培训班线上点播自学,截止9月27日,已有1908人完成了线上点播自学注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