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市水务局联合举办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复核及局级事业单位创建工作培训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水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8月20日市节水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水利部联合下发的《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和工作要求9月28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水务局联合举办天津市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复核及局级事业单位创建工作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长林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水务局二级巡视员杨建图同志出席培训会,参加节水型单位复核和创建的公共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共89人参加培训

长林同志组织参训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节水、保障水资源安全等方面的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节水工作的重要要求分析讲解了我市节水工作公共机构节水工作的现状,并对如何做好节水型单位复核及局级事业单位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市水资源中心副主任郭江同志2021年度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复和局级事业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结合复核、创建的标准要求和相关内容进行了业务培训和研讨交流。

与会同志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实际,进一步强化了做好公共机构节水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熟悉了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复核及局级事业单位创建的标准条件和方法步骤,决心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更过硬的作风,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提升全市节水工作质效、助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