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2021年度宪法宣誓仪式

12月1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天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2021年度新任职国家工作人员41人进行集体宪法宣誓。仪式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泉江同志监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越同志领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长林同志主持。

宪法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吴越同志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引领大家向宪法许下庄严承诺。宣誓结束后,泉江同志做了讲话。

泉江同志强调,进行宪法宣誓是履行国家赋予职责的重要仪式,也是维护宪法权威、落实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全体同志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定要忠于宪法,依法依规履职尽责;一定要忠于事业,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一定要忠于职守,清正廉洁勤政为民,始终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信赖的国家工作人员,积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