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天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的倡议书

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

当前,我市正全力迎战“奥密克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全员筛查,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向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

    深刻认识当前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首都疫情防控“护城河”,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充分展现机关事务工作者的政治自觉、使命担当。

    二、狠抓工作落实

坚持识大体、顾大局,积极响应、主动参与,服从安排、担当作为。机关事务工作者肩负着保障首脑机关、保障本部安全运转的重要职责,要立足本职岗位落实好防控责任,积极参加社会防控、社区筛查,做到疫情防控、服务保障两不误,为坚决、科学、有序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三、体现责任担当

各级党组织要及时传达落实市委和市级机关工委要求,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和思想舆论引导,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信心,密切配合街道、社区党组织做好工作,及时了解上报防控一线情况,关心关爱防控一线干部职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一切行动听指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发扬关键时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的斗争精神,立足本岗,各尽所长,主动下沉到抗疫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当好志愿者,做好宣传员,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者的风采。

    四、科学防控疫情

重中之重要做好个人防护,减少流动和聚集。密切关注、积极配合防控工作要求,正确理解、坚定信心、科学防控、共克时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自觉抵制各类虚假信息,通过官方媒体了解疫情动态和防护知识,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共筑疫情防控屏障。

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这是一场大战,也是一场大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行动起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必胜信心,以实际行动为硬刚“奥密克戎”、全力保障市级机关安全有序运转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天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

                         2022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