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泉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3月23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泉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办公室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围绕“四个对照”和“五看”要求,深入检视剖析,查摆问题不足,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支部党员面向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报告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查摆问题情况。泉江同志与支部其他党员围绕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对照剖析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会后,组织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泉江同志对办公室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给予肯定认可并指出,2021年,办公室注重加强支部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圆满完成牵头抓总、协调督办、办文办会、网信保密、档案信访等工作中得到充分彰显,为全局建设发展贡献了力量。

泉江同志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政治之年,也是我局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办公室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要求,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一要最讲政治、对党忠诚。带头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列。二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对“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对全局重点工作任务做到心中有数,主动担当实干,抓好工作落实。三要增强能力、转改作风。持续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加强业务研究和学习借鉴,持续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能力。持续转改工作作风,做到务实求实、精益求精。四要遵守规矩、严格自律。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按原则、规矩办事,不触底线、不碰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