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5月10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系统设立5个分会场,组织团员、团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70余人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会后第一时间开展交流讨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大会的召开彰显了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青年发展的热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在奋进新时代的长征中,机关事务管理局团员青年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志存高远、坚定信念,脚踏实地、无私奉献,立足岗位、苦练本领,砥砺奋进、笃行不怠,为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