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青春使命 争做时代新人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5月13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长林同志出席并与参会人员分享学习体会,局系统团员、团干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24名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亲自谋划指导,高质量推动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建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奋斗历程,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宝贵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转化为助推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恪守政治本色,做时代新人,在人生成长成才的道路上拼搏奋斗、再立新功。作为新时代的机关事务青年,要肩负起青春的使命,继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勇担当、善作为、守初心、创业绩,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绽放青春光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