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担当履使命 服务保障展风采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
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动员会

为圆满完成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生活服务保障任务,6月8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动员会,听取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对做好党代会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泉江,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高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长林主持会议,局属相关单位、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各驻地生活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生活服务保障是党代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党代会生活服务保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清召开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认识,强化使命责任,展现政治担当,切实以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的实际行动,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做好党代会生活服务保障是对我局服务保障能力水平的一次大检验,是对机关事务品牌形象的一次大展示。全体工作人员要强化“主人翁”意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坚持“首问负责制”,积极服务,相互补台,密切协同,始终保持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作风。要强化规矩意识,服从闭环管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圆满完成好保障任务,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展现新时代机关事务服务保障的良好形象和质量效能。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标准,周密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树立底线思维,利用会前时间,进一步检查排查会议场所、驻地宾馆的水、电、气、空调等设施设备和保障车辆,做好检测调试和试运行,消除安全隐患;做好突发状况的前瞻预判,完善应急预案。进一步做好会议、餐饮、客房等服务检查,聚焦保障细节,提升服务质量。与此同时,还要做好安全保密工作。

会上,车辆管理处、接待处分别汇报了车辆保障、生活服务等方面的前期筹备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保密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