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标准化工作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十四五”规划》12月22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标准化工作培训,不断提升机关事务管理效能和服务保障水平,局系统60余人参加。

培训邀请市标准化研究院孙彩英同志以《标准助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辅导授课,围绕标准化工作概况、发展背景、建设现状和未来思路举措等进行深入讲解,帮助与会人员深入全面了解标准的作用、标准化工作的意义以及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方向。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开展此次培训,进一步坚定了做好标准化工作的信心决心,提升了建标制标,推进标准化建设的能力,将持续落实局《标准化工作“十四五”规划》,扎实抓好各项标准化工作落实,以标准化建设为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赋能。

培训会还对局系统2023年标准化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明确了2024年度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