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三五”工作完成情况的通知

各区、市级机关公共机构节能主管部门:

为总结评估我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三五规划实施进展,系统梳理十三五各项任务完成情况,为科学编制我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四五规划编奠定基础请各区、市级机关公共机构节能主管部门对本区、本系统公共机构“十三五”期间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并及时报送工作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公共机构在组织领导与制度建设工作部署和目标分解绿色行动节能工程重点行业、重点用能单位节能工作计量统计监督考核市场机制和资金落实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对十四五时期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的意见建议。

二、填写调查表

各区、市级机关公共机构节能主管部门对照《天津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三五工作情况调查表》(以下简称《调查表》)中的条目,认真调查、统计所辖公共机构“十三五”期间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整理汇总相关信息后,如实填写《调查表》,并按要求报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调查表》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官方http://jgsw.tj.gov.cn/)“通知公告栏目下载。

三、有关要求

各区、市级机关公共机构节能主管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专人负责,确保报送信息真实准确。请于20201230日前将简要总结、典型经验案例、意见建议和《调查表》一并报送我局(电子版发送邮箱,纸质版盖章传真)

附件:天津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三五工作情况调查表    

                    20201127

    (联系人:孟子健;电话:83609974;传真:83609757;邮箱:jgswjnc@tj.gov.c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