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办公室关于对孙璀、梁陆青两名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和王一夫等10名会计工作者进行通报表扬的通知

国管局办公室关于对孙璀、梁陆青两名

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和王一夫等10名

会计工作者进行通报表扬的通知


国管办发〔2023〕2号


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办公厅(室),中央管理在京企业办公厅(室):

根据财政部《关于推荐2022年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财会〔2022〕22号)要求,2022年8月,我们在中央国家机关和中央管理在京企业组织开展了2022年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评选推荐工作。经国管局先进会计工作者评审委员会评选推荐,孙璀、梁陆青2名同志被财政部授予“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荣誉称号。评审委员会在评选过程中认为,王一夫等10名同志业绩突出、表现优异。为表彰先进,特对孙璀、梁陆青2名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和王一夫等10名会计工作者提出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在会计岗位上再创佳绩。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会计工作者要以这12名同志为榜样,诚实守信、勤勉尽责、勇于创新,为中央国家机关会计事业的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附件:通报表扬人员名单

国管局办公室 

2023年1月1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