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后勤事务服务中心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知识竞赛

为深入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5月18日上午,市机关后勤事务服务中心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知识竞赛。中心6个基层党支部、80余名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越同志出席活动并现场点评。

此次知识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以现场竞技的形式举行。竞赛题目丰富,涵盖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以及支部每月学习、中心纪委常态化警示教育违纪案例“每月一学”等应知应会内容。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士气昂扬、精神抖擞、沉着应战、踊跃抢答,经过“激烈酣战”,迎宾馆综合党支部荣获第一名,迎宾馆服务党支部和餐饮党支部并列第二名,其余3个参赛党支部获得第三名。

吴越同志指出,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知识竞赛活动,是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加强政治机关建设,着力锻造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素质一流的服务保障队伍的具体行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局党组的工作要求上来,自觉融入“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用心工作、真情服务、着力保障,不断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主动学习意识,压实岗位职责,弘扬工匠精神和“钉钉子”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