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榜样 传承精神——市迎宾馆举办职工沙龙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传承老一代迎宾馆人“顾全大局、无私奉献、团结奋进”的精神品质,6月24日,市迎宾馆举办职工沙龙活动,馆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党员职工代表2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老党员、老同志齐聚一堂,共同回顾市迎宾馆63年来的发展历程,再次重温令人心潮澎湃的接待故事,一起回忆激情燃烧的创业岁月,讲授老传统、传承老精神;青年党员积极发言,回忆拜师经历、畅谈学徒感受、共话师徒情谊。大家一致认为,63年的披荆斩棘铸就了迎宾馆人的奋斗情怀,63年的风雨兼程锻造了迎宾馆人的精神脊梁,“致敬榜样·传承精神”就是迎宾馆人永不褪色的传家宝。

青年职工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不忘老传统、铭记新使命,自觉从老党员、老师傅、老职工身上汲取干事热情、提高奋斗本领、增强拼搏底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留好迎宾馆的“根”、守好迎宾馆的“业”、走好迎宾馆新的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