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系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10月16日上午10时,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及所属单位近300名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分区域集中的方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正、副处长在局会议室,着装整齐、佩戴党员徽章,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局属各基层党组织分别组织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在岗党员、团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职工群众集中收看。参与服务保障的工作人员、居家党员、离退休老同志也结合实际,通过电视、手机等形式收听收看,做到全覆盖。

10月16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组织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10月16日上午,市机关后勤事务服务中心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10月16日上午,市天宾服务中心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10月16日上午,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服务中心、汽车服务中心、市直机关幼儿园、机关服务中心、第一酒店等局属单位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10月16日上午,局系统团员青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离退休党员干部等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泉江同志审定了全局系统《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工作方案》。分管局领导专门召开了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进行布置。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制定了具体落实措施,确保收听收看。

大会在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心潮澎湃、激情迸发,深受鼓舞、信心倍增。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科学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阐明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作为机关事务战线上的一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深学细悟中筑牢政治忠诚,在知行合一中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认真履职,紧密联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体会,紧密联系机关事务工作的生动实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管理局系统落地生根,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奋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