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干求实绩 以实考促担当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22年度“三合一” 综合述职测评会议召开

1月13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三合一”综合述职测评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泉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局属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正、副处长及党员代表共48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长林同志就抓党建工作向局党组述职,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局属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处长(支部书记)向局党组进行综合述职,局派驻蓟州区帮扶经济薄弱村驻村第一书记进行述职述责述廉。泉江同志代表局党组对述职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点评,对过去一年全局党建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基层单位履行职能和完成工作任务情况给予认可,向全局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与会同志按照“三合一”测评要求进行了量化打分。

泉江同志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坚持党建引领,政治机关建设富有成效;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保证了机关大院、领导生活区等重点部位和局系统防控安全;积极履行管理和服务保障职责,“五公”管理、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亮点频出、成绩斐然;有力保障了市委市政府机关高效有序运转,完成了世界智能大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等重大政务接待和大项会议活动服务保障任务,体现了很强的战斗力、凝聚力。

泉江同志强调,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之年,是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压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着力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坚持改革创新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升管理效能和服务保障水平。“大小中心”要深化改革成果,加强内部控制,重塑内部管理流程,充分释放改革“红利”。要主动融入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中彰显机关事务价值、贡献机关事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