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垂范 以身作则 落实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把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一项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和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连日来,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围绕主题主线,交流学习心得,盘点检视问题,研究整改措施。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旭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长林、吴越、高洪升同志分别参加局车辆管理处党支部、迎宾馆第一党支部、局干部人事处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党员面向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

局领导班子成员均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要求,持续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推动问题整改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中积累的经验智慧、焕发的热情激情转化为推动机关事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各支部党员共勉“五讲”要求。一是讲政治。带头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增强政治敏感性,工作中时刻体现政治要求、政治标准。二是讲规矩。带头强化纪律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严格按照党性原则、政策规定、规范程序办事,做到行有所止、言有所戒。三是讲能力。带头提高思维层次,切忌坐井观天,加强对机关事务工作的潜心研究,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四是讲担当。带头强化奉献精神、“添秤”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从全局谋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五是讲廉洁。带头遵规守纪,律己修身,始终紧绷廉洁弦,不触底线、不碰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