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接待工作动员会

为圆满完成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接待服务保障工作,9月14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动员会,听取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对做好大赛接待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执委会接待(外事)工作部部长高洪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属参与任务单位、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大赛接待(外事)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办好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贺信精神的重要举措;做好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接待服务保障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的具体实践。目前大赛筹备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作为大赛接待(外事)工作部的牵头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意识,加强协同联动,切实以高质量的接待服务保障助力大赛圆满成功,服务全市“十项行动”。

会议强调,局属参与任务单位和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把此次接待服务保障工作作为展现天津机关事务品牌形象的重要时机,加强统筹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树牢全局“一盘棋”思想,团结协作,相互补台,凝聚强大合力;要树牢“精品”意识,振奋精神状态,突出天津特色,优化保障细节,着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切实把用心用情服务、精细周到服务体现在实际保障过程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利用会前时间进一步检查排查客房、餐饮、车辆各保障环节、各任务区域准备情况,做好设施设备的检测调试和试运行、突发状况预判和应急预案完善等工作,确保接待服务保障工作安全、顺利、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