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洪升同志出席并讲话,局属各单位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工会经审委委员、工会财务人员、市级劳动模范(在职)及2023年工会系统市级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共50人参加。

洪升副局长从认清重大意义、领悟核心要义、弘扬优良学风三个方面作学习动员,要求与会同志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严格自律学,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对工会的全面领导,按照局党组和市总工会部署要求,践行新时代工会使命任务,接续奋斗,久久为功,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专题学习班为期一天,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局工会主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及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工会工作。与会同志开展个人自学和交流讨论,共同观看工会系统警示教育片。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致词,充分彰显了对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关心关怀、对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新征程上,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在助力服务“十项行动”中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