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在机关事务系统引发热烈反响(三)

律回岁晚冰霜少,春到人间草木知。立春时节,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天津,深入农村、历史文化街区、革命纪念馆考察调研,给基层干部群众送来党中央的关怀和祝福。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视察的重要讲话在机关事务系统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踔厉奋发、砥砺奋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隋宇泽

局政策法规处处长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天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科学指引,“四个善作善成”对法治化、标准化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要聚焦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落实“一规划两纲要”各项工作任务要求,不断提升机关事务工作法治建设水平;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要求,不断在机关事务标准化体系建设、人才培养、试点建设、督促落实等方面下苦功、使实劲;深入开展机关事务理论研究,为法治化、标准化工作提供广阔视野和实践经验,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期许。


高洁

局财务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

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天津视察指导工作,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为天津发展领航定向,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极大增强了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底气。我们将扎实落实机关事务工作助力服务“十项行动”的八条保障措施,聚焦厉行节约勤俭办事,加强预算管理统筹协调,强化预算执行问效,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耿创玉

局车辆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时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总遵循。作为全市公务用车主管部门,必须深刻领会精髓要义,把握实践要求,率先落实全国公务用车管理“一张网”融合要求,完善平台数据对接、功能模块整合、底层数据通道打通等工作,打造天津特色,跑出“天津速度”。


兰涛

局接待处处长、一级调研员

坚持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践行“出手即出彩、完成即完美”的工作理念,展现机关事务工作者良好形象,展现我局“满意·心服务”党建品牌创建成效。深处天津政务接待最前沿,要不断完善接待程序、优化工作流程、提升保障水平,切实发挥窗口桥梁作用,打造天津靓丽名片,全力服务保障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


殷通

局综合管理处处长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时的重要讲话如山厚望、催人奋进,我们要深刻领会“四个善做善成”的思想内涵,坚决落实“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要求,锚定“经营好”目标,在创新经营方式、强化营销推介、规范国资监管上精准谋划、精心服务、精细管理,进一步盘活存量、培育增量、提升质量,切实将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为勇担使命、踔厉奋发的动力,笃行实干、埋头苦干的行动,为全市经济繁荣“添秤”。


李莉

局干部人事处处长、一级调研员

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紧贴中心大局,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建强人才队伍,建设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坚持把从严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高度统一起来,积极搭建干事创业实践平台,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激励广大干部知重负重、苦干实干,在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


何忠来

局离退休干部处处长、一级调研员

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察天津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让我们倍感欢欣鼓舞。要始终牢记职责使命,把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希望和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要求,落实到服务保障工作中,定期走访慰问、上门送学,服务老同志健康生活多方面需求,开展老同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让老同志们感受组织关心关怀,共享事业发展新变化新成绩。


李宝山

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

作为“90”后年轻干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基层“蹲点调研”为契机,把基层作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主阵地、提高本领的“练兵场”,在基层历练中经风雨、见世面,在实践锻炼中强党性、长才干,扎扎实实上好基层工作“必修课”,帮助基层单位解决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在基层实践中成长为敢扛事、愿做事、能干事的优秀年轻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