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在机关事务系统引发热烈反响(四)

律回岁晚冰霜少,春到人间草木知。立春时节,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天津,深入农村、历史文化街区、革命纪念馆考察调研,给基层干部群众送来党中央的关怀和祝福。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视察的重要讲话在机关事务系统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踔厉奋发、砥砺奋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黄立强

机关后勤事务服务中心专职副书记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锚定机关后勤事务高质量发展的总体目标,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推进机构融合、工作融合、理念融合,不断提升管理服务保障质效,提高法治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向着“两个更好服务”的目标迈进。


高艳章

机关后勤事务服务中心公车管理部部长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的重要讲话,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新内涵,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主动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融入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实践,牢牢把握“满意·心服务”党建品牌精神内涵,落实“听指挥、随时间、按要求、替着想”的车辆保障要求,切实提高驾驶员队伍能力素质,以实干实绩彰显担当作为。


金培

机关后勤事务服务中心安保部职工

在全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下,作为安保部接待室的一名普通职工、一名共产党员,时刻将保卫大院安全放在首位,不错放一人一车,用心用力服务好大院工作人员和来访办事人员,热情接待、细心交流、耐心解答,为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贡献力量。


刘婷

天宾服务中心党委书记

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津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好、运用好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疏通发展堵点、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要以“满意·心服务”党建品牌为引领,筑牢红心,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付出真心,提升机关物业服务水平;磨砺匠心,打造政务会议服务品牌;铸造精心,提高经营效益;筑守安心,保障高水平安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创中心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侯博

天宾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真挚深情、凝聚力量、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将深入学习、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中心重点、难点工作,树立“实”的导向、确立“做”的标尺、体现“改”的成效,在挖掘经营发展潜能、提升服务保障效能、激发干事创业动能上下功夫,推动中心经营创收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同步提升。


张雨佳

天宾服务中心天津礼堂服务部职工

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和精神力量,以积极进取、永不懈怠的工作作风,把心思凝聚到工作事业上,把功夫下到实际工作中,以实干为荣、以实干为责,立足本岗、踏实工作,展现礼堂职工的精气神。


王刚

汽车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天津作出战略指向、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为天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科学指引。作为基层单位领导干部,我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全身心投入中心发展建设,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开拓奋进、勇毅前行,推进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苑同胜

汽车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

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践行“一人、一车、一面旗”的国宾车队精神,强化驾驶员真心服务、匠心做事意识,提升公务出行保障水平。紧跟数字化服务步伐,扩展公务用车管理系统功能,努力提供便捷高效的车辆保障。


杨玉涛

汽车服务中心修理厂安全质检部职工

习近平总书记来津考察,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展现了深切的为民情怀。作为一名机关事务工作者,我将这份关心关怀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振奋精神、努力工作,全力以赴为公务用车维保、中心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余滨

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催人奋进。作为机关事务保障的重要一环,我们将以匠者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作风深耕细作办公用房维修抢修工作;以斗争精神积极推进难点工作爬坡过坎,接续发力解决办公用房权属登记备案这一历史难题;以品牌文化擦亮服务名片促进办公用房工作提档升级;以“产学研”模式推进办公用房维修绿色转型,顺应“城市更新行动”释放新质生产力。


董庆

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服务中心项目管理科科长

作为机关事务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服务好、保障好使用单位办公用房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专业敬业、匠心做事,在办公用房工程维修施工中充分体现绿色、节能、环保理念,提升维修施工科技含量,为天津市的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陶硕

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干部

作为一名青年干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对党忠诚和为民服务的使命宗旨镌刻在脑子里、放在心坎上、融入到血液中,既不驰于空想,又不骛于嘘声,扎扎实实补齐业务能力短板,脚踏实地履行好本职工作。